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云上广交会”如何验厂? 外贸商把直播间搬进工厂

2020年06月17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凡是能够做到供应链直播的企业,都对自身发展有信心;如果产品相同,价格不相上下,采购商往往青睐“更开放、更透明”的企业
2020年6月14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6月15日,经过短短两个月的筹备,广交会的50个展区、180万件展品同时上线。参展的2.5万家企业中,近八成开设了全天候直播间。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往年广交会上,一旦遇到有意向的新客户,欧派家居的业务员就会展现热情,邀请对方前往欧派工业园区现场参观。欧派总部有2万多平方米的展销大厅,还有超过30万平方米的工厂。

  在外贸行业,这叫线下验厂,也是广交会线下活动重要环节。采购商动辄一掷千金,签单之前大多需要实地查看供应商的企业规模和设备,确定其实力,并决定是否合作。“眼见为实,信任是交易的基础。”6月16日,欧派家居财务总监王欢对财新记者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