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秋季广交会继续网上举办 采购商来源地或超210个

2020年10月14日 16:35
T中
广交会总结上届网上举办经验,升级了官网平台,展会规模与上一届基本持平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第128届广交会将继续在线上进行,展期10天。10月14日,广交会开幕前一日,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称,广交会网上举办期间不向企业收取参展费用,预计将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注册观展,参与在线洽谈采购。

  广交会全称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被视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此前十届广交会,每届参展企业约为2.5万家,参展的境外采购商在19万人左右,订单成交额在300亿美元上下。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