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云上广交会”落幕 订单成交额没有披露

2020年06月25日 12:48
T中
广交会结束后,有关方面将专门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重要商务人员入境的“快捷通道”安排,方便采购商派员入境和参展企业继续洽谈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王婧)为期十天的“云上广交会”于6月24日落幕。与往届广交会不同,官方没有对外披露到会采购商数量和订单成交额。

  广交会全称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举办两届,被视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在此前十届广交会上,每届广交会的参展企业大约为2.5万家,参展的境外采购商则在19万人左右,订单成交额在300亿美元上下。

  以往官方均在闭幕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上述数据。这一次,官方未召开新闻发布会,仅在6月24日晚间发布通稿,称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平稳,举办成效符合预期,采购商来源地分布创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