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强同中外企业家座谈:把信心提振起来,把预期稳定住

2023年03月30日 21:02
李强指出,中国政府将持续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的环境和服务。我们将继续保持宏观政策的相对稳定,更加主动对接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国务院总理李强30日下午在博鳌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的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强30日下午在博鳌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的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李强感谢各位企业家对中国发展的关注支持和作出的积极贡献。李强表示,广大企业与中国发展是一个双向奔赴、相互成就的过程。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提振信心、改善预期上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现在尽管面临这样那样的困难,但经济全球化的历史大势不会变,中国经济发展的良好基本面不会变。我们希望同企业家们一道,在这个不确定的世界里做最确定的自己,把信心提振起来,把预期稳定住,不断推动中国、亚洲和世界经济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