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交会重启线下展会 首次向境内采购商开放邀请

2021年10月13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交会副主任储士家称,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将成为广交会未来的新常态
2021年10月11日,广州,第130届广交会会场布置一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广交会副主任储士家在10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第130届广交会以国际国内双循环为主题,首次向符合资质的境内企业开放邀请。

  广交会全称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立于1957年,每年举办两届,有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受疫情影响,此前三届广交会均取消线下活动,转为线上举办。第130届广交会将重启线下展会,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储士家称,疫情没有结束,全球人员交流依然受阻,国际经济循环仍在遭受冲击,国际需求和供应链未完全恢复。广交会以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为目标,一方面继续服务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另一方面广泛邀请在华外资企业、国内采购商参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