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5万家企业“上云”参展 广交会拟设全天候直播间

2020年04月10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交会从线下搬至云端,部分供应商或心存顾虑。如何让他们安心地将展品上网,是对网上广交会的巨大挑战
资料图:广州。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广交会将延迟两个月至6月中下旬召开,且搬上“云端”。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婧)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广交会将延迟两个月至6月中下旬召开,且搬上“云端”。所有参展企业都将拥有独立的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连续10天在云上展示“中国制造”。

  4月10日,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在国务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上述消息。“我们将推动2.5万家广交会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李兴乾说,第127届网上广交会将按原实体展的设置模式,分为出口展和进口展,并分别设立相应展区,所有展品同时上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