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交会采购商到会态势或不容乐观 “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兴起

2019年10月14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境外采购商邀请函申请量、预先注册量等先行指标,本届广交会采购商到会形势承压
2019年10月14日,广州举办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发布会,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徐兵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预计本届广交会采购商到会形势“面临较大压力”,但仍将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到会。图/姬东/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有多少全球采购商“打卡”广交会,是外贸活跃度的“晴雨表”。秋季广交会即第126届广交会即将开幕。在10月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采购商到会态势面临“较大压力”。

  广交会采购商需要提前报名。徐兵称,根据境外采购商邀请函申请量、预先注册量、客服咨询量、酒店订房率、航空公司订座率、广九直通车订票率等先行指标预计,广交会采购商到会形势承压。他同时强调,秋季广交会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参展,广交会采购商来源保持全球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