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27届春季广交会网上举行 比原定时间推迟两个月

2020年04月08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03年春季广交会首次引入网上模式,这一模式沿用至今,但线上交易数量极少
4月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最初名为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创立于1957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4月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

  广交会举办地广州正面临较大的境外疫情输入压力。根据广东省卫健委最新通报,截至4月6日24时,广州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111例,居全省之首。

  此前,广东省商务厅曾宣布,第127届春季广交会不会在4月15号如期举办。

  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最初名为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创立于1957年。2007年,广交会增加了进口展区,正式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每年两届,分别于春秋两季举办。通常,春季广交会在每年4月中旬举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