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渣打全球首席经济学家:中美贸易谈判或继续休战

2019年01月25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还认为,目前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前景过于悲观,中国政府可供选择的多种政策工具已足够实现其稳增长目标
渣打银行全球首席经济学家David Mann指出,当前美股市场调整、美国企业遭受阵痛,将推动美国2019年与中国延续休战(truce),90天的谈判期结束后,根据取得成果,美国或将延期甚至取消对中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娱)2018年四季度中国经济增速继续下探,叠加中美贸易谈判不确定性犹在,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的信心备受打击;但渣打银行全球首席经济学家David Mann对中美贸易谈判表现出高于市场预期的乐观情绪。

  David Mann在1月23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当前美股市场调整、美国企业遭受阵痛,将推动美国2019年与中国延续休战(truce),90天的谈判期结束后,根据取得成果,美国或将延期甚至取消对中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