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博鳌论坛】ofo戴威:押金一分未动 静待监管明示

2017年03月28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fo创始人戴威表示,押金不是共享单车商业模式重要内容,未来将降低押金门槛,共享单车市场远未达到饱和状态
3月26日,“小黄车”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表示,ofo向用户收取的押金一分未动,仍在等待国家有关部门出台相关规定。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站在创投风口上的共享单车,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市场与监管互动备受关注。3月26日,“小黄车”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表示,ofo向用户收取的押金一分未动,仍在等待国家有关部门出台相关规定。

  1991年出生的戴威,现年仅26岁。美国《财富》杂志推出中文版“2016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戴威位列其中,为年龄最小者。

  3月26日上午,戴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分享经济”分论坛。他在回应押金管理质疑时表示:押金不是共享单车商业模式的重要内容。2015年9月ofo在校园内诞生时并未采取押金模式,2016年打入城市后才收取押金,就算是现在,ofo面对学生也不收押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