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尔森:美国退出TPP是严重的错误

2017年03月18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要树立积极的动能,找到一些有共同利益的领域,尽快获得早期收获,也应该跳出既定思维
2017年3月18日,北京,保尔森基金会主席、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会。财新记者/杨一凡摄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退出TPP是严重的错误,中国参与到TPP谈判中对各方都有利。” 保尔森基金会主席、美国前财长亨利·保尔森表示,中国加入TPP也可以推动BIT(中美双边投资协定)的谈判进程。

  亨利·保尔森是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会上做出这一表述的。该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3月18-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保尔森表示中美双边关系是最为重要的双边关系,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即将举行的会面不仅会影响两国关系,也会影响全球各项事务。中美目前面临很多棘手的问题,但是依然有很多的有利条件,包括两国领导人的私交和国务卿蒂勒森展现出的能力,和对中美关系的了解。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