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外管局:支持真实正常的海外并购

2016年09月22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管局资本项目管理司司长郭松指出,过去一年来,发现有企业和个人通过对外投资的渠道转移资产,这是外管局关注的重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 见习记者 彭骎骎)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步伐整体加快。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管理司司长郭松表示,外管局会支持正常的海外并购,会维持国际收支平衡。

  9月22日,郭松在国家外管局新闻发布会上提出,支持真实的海外投资,对虚假投资会加以打击。过去一年来,发现有企业和个人通过对外投资的渠道转移资产,这是外管局关注的重点。

  国家外管局管理检查司司长张生会表示,关于真实性审核,根据2008年的条例要求,所有跨境业务加强真实性审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