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高西庆称遭媒体误解 去产能存在的是执行问题

2016年04月23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去产能政策与“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作用”一致,但去产能具体执行过程中,确实某些政府机关、部门存在执行问题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清华大学法学院郑裕彤讲席教授、中投公司原总经理、证监会原副主席高西庆称,在去产能政策具体落实方面,某些政府机关、部门在执行过程中存在问题。

  高西庆是在4月19日举行的纽约外交关系协会关于“十三五规划”影响讨论会上做出上述阐述的。对于这一用英文作出的发言,有媒体发表了“高西庆:中国政府已放弃市场起决定性作用”为题的文章并广为流传。高西庆称,这一表述对其在纽约外交关系协会上的发言存在严重的误读甚至歪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