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灵活运用工具保持适度流动性

2014年10月05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关表述与二季度例会完全一致。央行提出,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实现货币信贷及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三季度例会关于货币政策的表述,与二季度相比没有变化。

  10月5日,央行公布了货币政策委员会2014年第三季度例会内容。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会议认为,当前中国经济运行仍处在合理区间,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基本稳定,但形势的错综复杂不可低估。

  国际经济形势和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出现分化,美国经济的积极迹象较多,欧元区再次加大货币政策宽松力度,部分新兴经济体实体经济仍面临较多困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