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司局级调整 47人晋升

2014年09月01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企业司改名为资产管理司;有4人提任为司长,分别是税政司副司长王建凡拟提任税政司司长,经济建设司副司长曾晓安拟提任经济建设司司长,企业司巡视员陆庆平拟提任资产管理司司长,预算司巡视员林桂凤拟提任社保司司长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 记者 王长勇)本周,财政部办公楼一层公告栏格外引人注目,财政部拟晋升司级职务的 47人的情况介绍,被张贴在公告栏进行任前书面公示。

  按照《财政部公务员晋升司处级职务任前公示制暂行规定》,本次晋升司级职务公示将持续一周时间(8月29日-9月5日)。

  除了47人晋升司级职务,财政部还有约一半业务司局长进行了轮岗,包括预算司、办公厅、综合司、农发办、国库司、国防司等。

  财政部一位官员对财新记者解释说,业务司局的行政职务在公示结束后,还须报中组部备案,备案后才正式就任。事业单位职务在公示结束后即可正式就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