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瑞银汪涛:2015年房地产业将继续下滑

2014年08月26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未来即便决策层进一步放松相关政策,也难改下滑趋势,因为供求格局已发生根本变化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金九银十”的房地产业传统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但是研究人士并不十分看好,预计销售额和新开工面积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将继续大幅下探。

  瑞银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认为,考虑到决策层将陆续放松地产相关政策,三季度房地产销售和建设活动可能将随之有所好转。不过,未来即便决策层进一步放松相关政策,房地产行业供需格局的结构性失衡会使建设活动在今年年底和2015年继续下滑,从而给经济带来越来越大的拖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