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RBS:中国经济增长动力7月再度减弱

2014年08月13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预计中国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不会受到太多损害,但也不会显著增强,同时房地产市场的疲弱会继续拖累经济表现

  【财新网】(记者 丁锋)8月1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经济数据。苏格兰皇家银行(RBS)随后发布的报告称,今天的一系列数据表明,因政策支持与全球需求好转而短暂回暖的中国经济,其增长动力在7月再度放缓。

  数据显示,前7个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名义增长17%,增速比1-6月回落0.3个百分点,也较去年同期下降3.1个百分点。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776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2.2%,较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长值同比增速经过5月、6月的反弹后,再次降至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