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预算法修正案8月四审 学者呼吁再改

2014年06月17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财政
因社会和学界对预算法修正极为关注,为避免引起更大的争论,保证修法按计划进行,官方对三审情况刻意保持低调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已经过三次审议的预算法修正案(草案),有望在8月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进行四审。财新记者获悉,预算法修正案(草案)四审后或将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

  昨天(6月1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委员长会议,决定6月23日至27日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委员长会议建议了会议议程。由官方媒体报道公布的议程中,没有安排继续审议预算法修正案(草案)的事项。

  今年4月,人大常委会三审预算法修正案(草案)后,并未公布相关审议的情况,也没有公布2012年二审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此前,人大修法过程中,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后,在继续审议前后,也会向社会公开征求到的意见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