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首季营改增减税375亿元 正准备扩大试点

2014年04月23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税总局将与财政部一起做好上半年电信业营改增试点的准备工作,并抓紧制定在生活服务业实施以及在建筑业和不动产开展营改增试点的方案

  【财新网】(实习记者 苏石伟)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杨益民称,一季度营改增减税375亿元,扩大试点工作正在抓紧准备。

  4月22日,杨益民在国家税务总局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营改增是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今年以来,税务部门在继续做好交通运输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工作的同时,顺利实施新纳入的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营改增试点,目前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对于下一步的试点计划,杨益民称,将继续做好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营改增试点工作,逐步在电信业、生活服务业实行营改增试点。将与财政部一起做好上半年电信业营改增试点的准备工作,并抓紧制定在生活服务业实施以及在建筑业和不动产开展营改增试点的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