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公告透露多项财税改革

2014年01月10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透露了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区域税收优惠政策调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转移支付管理等多个领域的改革方向
国家审计署。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霍侃)审计署1月10日发布的“2012年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透露了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区域税收优惠政策调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转移支付管理等多个领域的改革方向。

  审计发现,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部分年初预算与实际支出存在差异。对于8项基金代编预算112.97亿元全部未执行问题,审计署公告指出,财政部正在研究设立政府性基金预算调节基金的可行性,拟将政府性基金超收收入和结余结转资金转入调节基金,解决政府性基金代编预算执行率偏低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