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财政审计整改问题资金3500多亿元

2014年01月10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发现的175起案件线索及其他问题移送有关部门查处后,已有1204人被依法依纪处理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审计署1月10日发布“关于2012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显示,截至2013年10月底,各被审计单位通过上缴国库、归还原资金渠道、补征税款、收回贷(借)款、调整账目等方式整改问题金额3578.52亿元,通过补办手续、清退土地等方式整改违规征地用地51.97万亩,挽回和避免损失389.64亿元。

  审计署公告称,审计发现的175起案件线索及其他问题移送有关部门查处后,已有1204人被依法依纪处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