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瑞银:改革措施短期不影响经济增速

2013年11月14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汪涛认为,这些改革措施,尤其是要改变经济增长模式需要时间,短期内增长的动力基本不会改变;预计明年中国经济增速为7.8%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海外机构认为,中国将要推行的改革措施,短期内不会有重大突破,其对一两年内的经济增长形势基本不会产生影响。

  11月14日,瑞银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指出,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要在2020年取得决定性成果,就是说改革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

  “我相信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几个重大问题的决定,本身可能有一些时间表,但它肯定也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在短期内还不会看到重大的突破,只能是逐渐看实施的效果。”她这样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