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外机构解析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2013年11月14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标准普尔认为,支持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的改革措施,可对中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提供支持;多家机构认为,提升市场机制的重要性,表明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要素价格改革得以推进

  【财新网】(记者 邢昀 李雨谦)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于11月12日闭幕,会议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并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改革及党的建设作了总体部署。由于预期不一,海内外各家投资机构对会议公报作出不同解析。

  多家机构认为,提升市场机制的重要性,表明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要素价格改革得以推进。标准普尔认为,支持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的改革措施,可对中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提供支持。

  标普:发挥市场作用可支持中国主权信用评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