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解读公报:国企改革将停留于机制层面

2013年11月13日 00:19 来源于 财新网
民生证券管清友提出,三中会全公报显示,国企的定位并未改变,在未来的改革中,国企改革可能只在机制层面而非体制层面开展,这或许会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于11月12日晚发布,中金公司、中信证券、民生证券等各大投资机构第一时间举行电话会议,解读会议传递的主要信息。有研究人士提到,此次全会局部有亮点,保持了稳健的调子,总体上仅以公报判断,未体现太多新意,在某些领域,如国企改革则表现出保守态度。

  11月12日晚间,民生证券研究院副院长管清友在公司电话会议上表示,对于此前市场猜测的国企改革,从此次公报看出,国企的定位并未改变,在未来的改革中,国企改革可能只在机制层面而非体制层面改革。这或许会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