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上线新版数据库

2013年09月16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版统计数据库新增数据地图、可视化图表体验、手机客户端下载等功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家统计局近日上线新版统计数据库“国家数据”(National Data),数据库网页风格相对简洁,并新增数据地图、可视化图表体验、手机客户端下载等功能。

  新版数据库以2008年创建的“中国统计数据库”为基础,涵盖国家统计局调查统计的各专业领域的主要指标时间序列数据,包含月度、季度、年度数据,以及地区数据、普查数据、国际数据等六类统计数据,共计近800万笔。数据库还列入其他政府部门网站的统计数据栏目链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