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统计局:8月PPI环比由降转升

2013年09月09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和购进价格环比涨幅均为0.1%,出厂价格环比上涨为今年4月环比下降以来的首次

  国家统计局官网9月9日消息,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余秋梅对当天公布的8月物价数据作出解读:CPI环比有所上涨,PPI环比由降转升。

  以下为发布全文:

  8月居民消费价格环比有所上涨,工业生产者价格环比由降转升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余秋梅解读2013年8月CPI、PPI数据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8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2.6%;PPI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1.6%。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余秋梅进行了解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