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企薪酬调查新增工资外收入

2013年08月23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新增的薪酬调查内容,包括职工福利性收入、补充养老保险费(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费、住房公积金、各类商业保险和其他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企收入分配改革再迈一步。国资委本月中旬启动国有企业职工薪酬例行调查,职工工资外收入首次被纳入调查内容。

  8月21日,国资委官网公布《关于做好2013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透露,国资委已于8月15日启动国有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工作,调查将持续至10月31日。此次调查内容在2012年基础上,增加国家有关部门对国企工资内、工资外收入监督检查的部分事项。

  今年新增的“工资外收入情况”包括六项,具体为职工福利性收入、补充养老保险费(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费、住房公积金、各类商业保险及其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收入的真相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