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高虎城:中欧双方均有意愿解决光伏案

2013年06月21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欧双方均有意愿和诚意,通过价格承诺谈判妥善解决光伏案,为此正在付诸努力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商务部消息,6月21日,第27届中国—欧盟经贸混委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与欧盟委员会贸易委员德古赫特共同主持会议。

  高虎城在会后向记者谈到中欧光伏产品贸易摩擦。他称,中欧双方均有意愿和诚意,在今天的会议上也再次重申,通过价格承诺谈判妥善解决光伏案,为此正在付诸努力。双方技术团队的磋商和谈判是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希望在接下来的磋商中,双方都能继续采取务实、灵活的态度,争取早日达成利益均衡、合理合规、双方均可接受的价格承诺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