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召开中欧光伏产品贸易摩擦专题发布会

2013年06月06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希望欧方进一步拿出诚意,进一步展现灵活性,在未来的两个月中与中国业界切实坐下来好好谈,通过磋商找到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合理的、双赢的方案

  6月5日,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召开“中欧光伏产品贸易摩擦”专题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副司长刘丹阳、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实录如下:

  沈丹阳: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这两天大家都非常关注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反倾销案的初裁,大家提出一些问题,有很多媒体打电话来要求采访。今天上午,我已代表商务部发表了谈话,大家还是希望能够把一些情况再交流一下,所以,今天我们邀请了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副局长刘丹阳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我们三个人共同和大家见个面,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一个解答。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