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大立法规划近期公布 预算法将三审

2013年04月08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获悉,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预算法修正案草案,将在上届人大两次审议的基础上继续进行,不会重新起草修订草案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十二届人大五年立法规划及常委会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将于近期公布。”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官员近日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全国人大常委会在今年的立法工作计划中,将安排继续审议预算法修正案草案,三审预计在6月以后开始。

  按惯例,新一届全国人大组成后,将对其五年任期内的立法项目做出安排,即制定五年立法规划。同时,按此规划,全国人大常委会每年要制定年度立法工作计划,一般在3月底4月初向社会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