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庞巴迪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布多昂发言(全文)

2013年03月25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时间:2013年3月25日上午

  皮埃尔·布多昂:

  各位早上好。

  中国目前正在经济转型过程中,面临一个十字路口,在新的工业化和新的工业体系建设方面面临一些挑战。我觉得中国可以做一些事情不仅让经济更加稳定,同时可以把中国的发展模式从出口转向为内需拉动。我们看到有一个工业的转移,从沿海到西部,另外是技术的转型升级。

  首先看沿海地区的转型升级和工业活动的转移。我们看到海外的投资者,现在受到政府的鼓舞去投资一些新的领域,包括新技术领域和高端服务领域、高端制造业领域。现在我觉得质量比数量更加的重要,我们实际上飞机以及飞机的部件方面都是很多放在中国来做的,而且也是非常的高技术,比如说我们有C400客机是在这边生产的。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