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稳定经济增长 促进转型升级

2012年05月23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最大的潜力在内需。要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立足扩大内需。进一步健全扩大内需的长效机制,促进投资、消费、出口协调拉动,推动东部产业向中西部地区有序转移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近日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要把握好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扩大内需,稳定经济增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转型升级,增强内生增长动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苏南地区地处沿海开放前沿,经济技术实力雄厚,外向程度和对外部市场变化的敏感度较高,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5月21日至22日,李克强来到这里,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创新等方面情况,并主持召开地方和企业座谈会,听取看法和建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