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医疗体制改革再前进

2013年03月23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医疗体制改革再前进的话题:包括如何全面提供经济有效的医疗服务,医疗体制改革中管办分开的必须和可能性;为医生和医院提供更有效的激励机制;公立和私营部门的合作等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3月23日上午11点,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举行。其中,分会会场三的主题为“医疗体制改革再前进”。

  这一节的主持人为礼来制药董事会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美国医药研究和制造商协会主席李励达。发言嘉宾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部长葛延风,瑞士再保险公司董事长康浩志,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白重恩,诺华公司首席执行官江慕忠,安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薄立倪。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