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寻找新的动力与平衡

2013年03月23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会嘉宾就中国经济增长前景、如何推动改革、寻找经济增长的中长期动力等问题展开讨论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3月23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举行,在分论坛“中国经济增长十年展望:寻找新的动力与平衡”上,与会嘉宾就中国经济增长前景、如何推动改革、寻找经济增长的中长期动力等问题展开讨论。

  本节会议的主持人为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发言嘉宾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部研究员刘培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陈昌盛、力拓铁矿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Sam Walsh)。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