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近忧与远虑

2013年03月23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中国土地供应与房价的关系,国内房企的海外业务以及房地产调控走向等话题

  【财新网】(记者 蒲俊)3月23日上午11点10分,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分会“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近忧与远虑”举行。

  主持人为《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发言嘉宾包括: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高富诺集团董事长莱斯利·诺克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会议讨论了中国土地供应与房价的关系,国内房企的海外业务以及房地产调控走向等话题。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