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中小企业局:GDP数据显示广东经济筑底回升

2012年11月01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何佐贤称,该省前三季度GDP增长7.9%,没有达到预期8.5%的目标,但比一季度回升0.7个百分点,比上半年提高0.5个百分点,比全国的GDP高0.2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何佐贤称,广东省前三季度的GDP同比增长7.9%,没有达到预期8.5%的目标,工业增加值增长7.5%,亦未达到工信部年初定下的11%的目标。

  “几个经济指标中,除了1到9月份广东的GDP为7.9%,比全国的GDP高0.2个百分点,其他几个都是处在全国的平均水平之下。”何佐贤说,“现在虽然经济处在下行的态势当中,但并没滑出我们预期的空间。”

  他又表示,尽管2012年第一季度,广东地区生产总值增幅低于全国0.9个百分点,而前三季度已高于全国0.2个百分点,GDP数据明确表明经济已开始筑底回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