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6个企业海外投资项目获发改委批复

2012年10月10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些项目在今年6-8月期间获得核准,以能源项目为主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国家发改委于10月8日集中公布了16个通过审批的中资企业海外投资项目。这些项目在今年6-8月期间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核准,以石油、光伏电站等能源项目为主。

  获批的能源项目包括:汉能投资有限公司认购香港铂阳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中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吉尔吉斯斯坦中大中国石油公司股权,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罗马尼亚投资建设122兆瓦光伏电站,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增资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并在印尼合资建设玻雅2×660MW坑口电站;江苏聚能硅业有限公司增资聚能(卢森堡)有限公司并在意大利和希腊投资建设光伏电站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