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部门明确营改增试点地区文化事业建设费征管办法

2012年09月12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的单位和个人(简称缴纳义务人)应按照提供增值税应税服务取得的销售额和3%的费率计算应缴费额,并由国家税务总局在征收增值税时一并征收

  据新华社9月12日消息,记者12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下发通知,明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中文化事业建设费征收有关问题。

  根据通知,原适用《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文化事业建设费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的提供广告服务的单位和个人以及试点地区试点后成立的提供广告服务的单位和个人,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后,应按照本通知的规定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

  同时,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的单位和个人(简称缴纳义务人)应按照提供增值税应税服务取得的销售额和3%的费率计算应缴费额,并由国家税务总局在征收增值税时一并征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