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欧美商会会长:加速在华复工复产 近半企业投资计划未变

2020年04月02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跨国企业需要在加速复工的同时,保护好员工,帮助母国及当地社会,为产业链上中小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各国团结合作,而非打言论战
中国国内逐步复工步伐正在加快,外资企业也不例外。两位美欧商界在华领袖表示,外资企业在疫情期间决定坚守,目前正加速在华业务复工复产。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中国国内逐步复工步伐正在加快,外资企业也不例外。两位美欧商界在华领袖表示,外资企业在疫情期间决定坚守,目前正加速在华业务复工复产。

  2月下旬,中国欧盟商会会长、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中国总裁伍德克(Joerg Wuttke)从疫情严峻的北京飞回德国,向巴斯夫董事会陈述公司在华百亿美元石化项目的进展,审视疫情下项目前路。

  2018年巴斯夫宣布在广东投资的这个项目,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大型石化一体化项目。“董事会决定按原计划推进,不做任何拖延。”伍德克在4月1日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举办的一场电话会上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