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减免房租、包返工车费!湖州出台新政支持中小企业

2020年02月03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八条”规定,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房租免收三个月
在肺炎疫情冲击之下,中小企业春节后开工季“太难了”。多地政府出台一篮子政策,在房租减免、社保缓缴、金融支持等方面给中小企业打气。

  【财新网】(记者 覃洁)在新冠疫情冲击之下,中小企业春节后开工季“太难了”。多地政府出台一篮子政策,在房租减免、社保缓缴、金融支持等方面给中小企业打气。

  上海、深圳、苏州等地出台政策与企业共渡难关,具体措施包括社保缓缴、减免房租或发出减租倡议等。湖州市作为浙江省下辖地级市,也紧随其后发布了相关文件助力企业“过冬”。

  2月3日,湖州市政府发布了《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八条意见》(下称“湖八条”),多方面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以及参与防疫物资生产的相关企业。该文件自2020年1月22日起施行,执行至4月30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