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保持宏观政策稳定 更有效运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

2019年11月12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强调,完善财政、货币、就业、区域等政策,适时适度调控,完善政策协同、传导和落实机制,增强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加强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民营企业支持,提振市场信心。优化地方政府专项债使用,带动社会资金更多投向补短板、惠民生等领域,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11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截图自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11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会上,蔡昉、刘俏、陆挺等专家和美的集团温氏食品安馨养老产业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发了言。大家反映,今年外部风险挑战大、内部困难多,但国家减税降费、促进就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发挥了重要作用,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新动能和民生领域有不少新亮点。大家还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