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19年最佳表现城市排名 成都东莞分列大小城市组榜首

2019年10月23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排名变化显示,科技创新是当下以及未来中国城市的转型重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主要体现在沿海省份的三线城市
2019年5月20日,四川成都。美国独立经济智库米尔肯研究所(Milken Institute)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排名中,成都位居大城市组榜首,东莞卫冕中小城市组冠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娱)美国独立经济智库米尔肯研究所(Milken Institute)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排名中,成都位居大城市组榜首,东莞卫冕中小城市组冠军。

  10月23日发布的《中国最佳表现城市:全国经济之星》(下称报告),基于研究城市的近期经济表现,分为大城市组和中小城市组两大组别。大城市组包括34个一二线城市,中小城市组则由230个三线城市组成。

  成都2019年第三次位居大城市组榜首,也是第五次跻身十佳表现城市之列。米尔肯研究所研究总经理、报告联合撰写人黄华跃表示,成都地域宽阔,对外市场发展空间大,可能成为继上海之后的中国第二大综合性工业中心、商业中心和金融中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