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与越南竞争 泰国推所得税减半等措施吸引外资

2019年09月07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2021年前投资超过10亿泰铢的外国企业,泰国政府将在五年内减免一半的企业所得税,即从20%降至10%
2019年2月7日,泰国曼谷街头。根据泰国政府公布的数字,泰国二季度GDP仅增长2.3%,较一季度的2.8%略有下降,增长率为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最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全球制造业向东南亚转移之际,泰国政府推出多项优惠措施,与周边国家竞争。

  9月6日,泰国政府中主管招商的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ard of Investment)在官网发声明称,泰国经济内阁已于当天召开会议,通过七条促进外商投资的措施,称其为“泰国+”计划(Thailand Plus)。

  该委员会表示,之后将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日本和韩国等地展开路演,吸引外国企业将生产基地搬到泰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