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专题研讨会将举办 聚焦贸易与开放

2019年09月03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专题研讨会以“贸易、开放与共享繁荣”为主题,围绕全球经济增长展望、加速开放的中国、中美经贸关系前景等议题展开研讨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专题研讨会,将于9月6日-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贸易、开放与共享繁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程思炜)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专题研讨会,将于9月6日-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贸易、开放与共享繁荣”。

  在9月3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方晋介绍,这一主题与当下中美关系、全球经贸发展新形势十分契合。在全球化发展势头受到一定阻碍,特别是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对全球经贸关系产生影响的背景下,回顾讨论贸易自由化、经济全球化,具有现实意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