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19年棚改目标普遍调低 多省降幅超50%

2019年01月29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棚改任务超额完成,北京、陕西、河南等省份2019年棚改目标不足2018年的一半,部分地区将调整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
2019年各省份普遍下调棚改目标,多个省份降幅超过50%。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程思炜)过去两三年间推高三四线城市房价的重要因素——棚户区改造,正在逐渐降温。2019年各省份普遍下调棚改目标,多个省份降幅超过50%。

  已公布2019年棚改计划目标的省份中,除江苏等个别省份,多数省份下调了目标。如天津从2018年的45万平方米下调至2019年的39万平方米;北京从完成棚改2.36万户下调至完成棚改1.15万户;陕西从新开工20.2万套下调至新开工9.8万套;四川从25.2万套下调至15万套,河南从新开工建设50万套下调至15万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