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徐林:政府应改善创新环境

2018年09月19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称,政府应积极发掘新经济的亮点和方向,但实操应该交给市场

  【财新网】(记者 曾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表示,为扶持新经济的发展、新技术的研发,中国政府应着力改善技术创新和商业环境。

  在9月18日于天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上,徐林在“财新夜话——新经济TALK:点亮中国经济”会议上,对中国新经济的发展方向及重点表达了他的看法。

  徐林认为,新经济虽名曰“新”,其实并非一个全新的概念。“很多年前就存在新经济的说法。而当下,由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等构成新投资消费的经济活动,可称之为新经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 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