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遇审计红牌 湖南邵阳称已停撤项目投资200亿元

2018年04月25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本级停缓调撤项目投资193.6亿元,减少可能的新增债务220亿元以上;2017年7月14日以后举债建设的项目,一律停建;业务技术用房,一律停建;已经在建的项目,一律不得超概算
邵阳政府网4月24日发布文章称,今年2月以来,邵阳市坚持“控增量、化存量、防断链、防风险”原则,全面打响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攻坚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审计署点名湖南邵阳违法违规举债一周后,邵阳市公布了整改结果:市本级停缓调撤项目投资193.6亿元,减少可能的新增债务220亿元以上;核减存量或有债务66亿元;整改到位违规举债11.12亿元。

  邵阳政府网4月24日发布文章称,今年2月以来,邵阳市坚持“控增量、化存量、防断链、防风险”原则,全面打响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攻坚战。下一步将对标湖南省相关文件对红色预警地区的约束要求,“勒紧腰带过日子,实行政府债务‘零增长’、新投资项目‘零上马’、‘两公’经费‘零支出’,新进人员‘零招录’,补贴政策‘零出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