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苗圩:中国绝不把落后产能输出到国外

2018年03月26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淘汰落后产能,以厂房摧毁为最终落实目标,今年将继续去除钢铁产能3000万吨

  【财新网】(记者 董兢)“‘一带一路’倡议正得到沿线国家的响应,我们绝对不把落后产能输出到国外,这是我们的底线。”工信部部长苗圩在3月26日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分论坛上强调,中国在分享发展经验的同时,会着力克服过去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苗圩表示,改革开放40年里,中国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也出现了资源大量消耗、环境污染等诸多问题。“这种发展模式已经难以为继。中国政府已痛下决心,要在新时代走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