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交易量略有上升 人民币贬值幅度大幅收窄至100多个基点

2017年09月12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研究人士认为,随着近期人民币大涨,补涨需求已得到部分释放,后续人民币可能将呈现双向波动走势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市场对人民币的贬值预期仍在持续,但人民币贬值幅度明显收窄,单日交易总量基本平稳,尾盘交易量减少。

  9月12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277,调贬280个基点,创1月9日来最大下调幅度;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4997,官方收盘报6.5239。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报6.5347,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贬值108多个基点,交易量为187亿美元,略有上升;在香港外汇市场交易的人民币兑美元报6.5421,贬值33个基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