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IMF:中国处在加速改革的时机

2017年08月15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年度第四条款磋商报告中,IMF同时上调中国增长与债务水平预测,认为通过加速改革更能确保强进增长的“安全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完成对中国经济状况的年度“体检报告”。 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完成对中国经济状况的年度“体检报告”,赞扬中国政府在过去一年中为支持增长和深化改革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提示长期内债务水平有可能升高,呼吁中国加速经济改革

  8月15日,IMF发布年度对中国“第四条款磋商”(Article IV)报告。IMF执行董事们认同中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为全球需求提供了重要支持,称赞中国经济向服务和消费转型、实现经济再平衡方面持续取得的进展。近期中国的经济活动有所巩固,这是加快推进必要改革、更多关注增长质量和可持续性的时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